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18年春节期间诉求受理情况分析

发布日期:2018-2-23 17:6:23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二天,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从假期放松状态中调节过来了。

 

        2018年春节期间(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我们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接线员们依旧坚守在岗位。共接听群众有效来电1959次;日均话务量约265件;生成有效工单1308件,其中,电话1179件、微信128件、网站1件。

 


       按诉求分为紧急类(即事即办类)16件;非紧急咨询类648件、求助建议类200件、投诉举报类444件;在线解答群众诉求1034件,向各成员单位转派274件;工单按期办结率为100.00%,群众满意率为100.00%。


        春节期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受理的群众诉求中,前五位热点问题分别是:城市管理、交通管理、供电、查询电话地址、公安。


 

 

春节期间

市民朋友们具体遇到了

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呢


 

      1、假日期间,许多商家播放音响噪音扰民,小摊小贩占道经营问题尤为突出。


      2、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人数增多,车辆乱停乱放导致道路拥堵。
     
      3、虽然我市在春节期间全面加大了禁燃禁放的监管力度,但依旧有少数市民抱存侥幸心理在禁燃区燃放烟花爆竹。
     
      4、春节聚会使得用电量剧增,断电维修也成了主要问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