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南昌县热线办认真办理群众诉求给予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12-8 16:38:39

1121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反映,南昌县莲塘镇农贸西路某小区沿街的一家卤菜店每晚10点开始熬煮柏油,气味难闻,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接此诉求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转派至南昌县热线办,南昌县热线办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上门核查。经查,该店已办理营业执照,每晚使用松香而非柏油进行禽类拔毛。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对经营户进行约谈,严令商家遵章经营,立即停止松香拔毛的行为,商家也承诺不再加工。随后,部门主动联系投诉人,告知核查情况。126日,经市热线一级平台电话回访,市民对南昌县热线办的处理方式表示非常满意。

鉴于南昌县热线办积极响应、认真处理群众合理诉求并及时与市民联系的工作态度,经研究,决定对南昌县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希望南昌县热线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单,办好每一个合法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