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红谷滩新区热线办协调有力、便民高效处理群众诉求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12-1 16:13:38

1013日中午11时许,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投诉,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沙井文化活动中心门口的人行道上,有十几辆僵尸车停放半年之久无人管理,部分车辆没有车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以工单形式将诉求转派至红谷滩新区热线办,接到诉求后,区热线办迅速将工单先后转派至区交警大队和区住建局进行核查。经多次协调,最终由街道综管办通知社区、沙井村进行整改,目前该问题已整改到位。1128日下午,经市热线一级平台电话回访,市民对红谷滩新区热线办的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给予五星好评。

目前,城市中“僵尸车”日益增多、屡见不鲜,不仅挤占公共资源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是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红谷滩新区热线办办理群众诉求工作积极,协调有力,处置得当,赢得了市民高度认可。经研究,决定对红谷滩新区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希望各热线成员单位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合法合理诉求,积极响应,敢于担当,主动协调,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