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市城管委热线办认真核查噪音扰民诉求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11-17 16:22:55

10月31日23时许,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反映,西湖区站前西路古玩城正门旁的麦克秀KTV,每日晚10点之后都存在噪音扰民问题。该KTV未安装齐全的隔音设施,严重影响周边市民日常生活,已经维持半年之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按照紧急类(即事即办)流程通过电话和工单形式将诉求转派至市城管委热线办处理。接到诉求后,市城管委热线办迅速安排夜间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核查,当场制止了噪音扰民行为。

11月1日上午,市城管委执法队员找到该KTV负责人,要求其加强管理,尽量减少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同时,主动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做好了相关解释说明,并将联系方式提供给市民,如再遇扰民情况方便市民及时反馈。

随着城市的发展,噪音扰民问题日益突出,夜间商业噪音扰民也是市民反映较多的问题之一。对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市城管委热线办高度重视、快速反应,高效地解决了群众诉求。为鼓励市城管委热线办认真办理群众诉求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市城管委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希望市城管委热线办再接再厉,各热线成员单位对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要积极响应,认真核查,加强监管,长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