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市公安局交管局热线办快速解决市民诉求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11-13 10:42:19

1030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求助:自己忘记了之前绑定驾照的原始手机号,几经尝试无法通过网络渠道进行更改,现身处异地工作无法返回南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助自己办理更换驾照预留手机号业务。

接此诉求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转派至市公安局交管局热线办处理。1031日,市公安局交管局立即与市民取得联系,再确认其身份后,当即完成驾照手机号码变更。经市热线一级平台电话回访,市民对市公安局交管局热线办的处理效率和处理结果给予五星好评。

为鼓励市公安局交管局热线办对市民诉求高度重视、快速办理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市公安局交管局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群众诉求无小事,帮其解决一件“小”事,对于群众而言,是解决了一件“大”事。希望市公安局交管局热线办再接再厉,请各热线成员单位认真办理群众的每一件合法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