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青山湖区政府热线办认真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10-18 16:34:26

近期,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反映:青山湖区永康路10号顺外艺术保育院后方,经常有人在晚上11点左右做汽车喷漆,气味刺鼻且噪音很大,严重污染空气,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接此诉求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转派至青山湖区政府热线办处理。青山湖区政府热线办高度重视,9月28日,区环保局会同上海路街办,湖坊镇综合执法队对被投诉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和现场勘查,并制作笔录,最终要求其搬离,区环保局表示将继续监督其不再进行喷漆,并留下执法人员联系方式,方便市民随时反馈情况。

为鼓励青山区政府热线办对市民诉求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青山湖区政府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希望青山湖区政府热线办再接再厉,请各热线成员单位在办理市民诉求,特别是面对容易反复的问题时,能够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明确专人,主动沟通,实现长效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