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西湖区政府热线办认真办理群众诉求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10-18 16:32:32

近期,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反映:西湖区天佑路某菜场内家禽店(共计5家)每日7时至9时许使用松香处理家禽,导致烟雾很大严重危害周围居民身体健康,且此情况反复出现,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接此诉求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转派至西湖区政府热线办处理。西湖区政府热线办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某菜场所有家禽经营户进行了检查,当场收缴用于拔毛的松香(柏油)工具4件并当场予以销毁,并对所有家禽经营户进行了约谈,严令所有经营户遵章经营,与所有经营户签订了承诺书。

为鼓励西湖区政府热线办对商户违规经营行为采取果断措施,并通过与商户签订承诺书等方式认真办理市民诉求,经研究,决定对西湖区政府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希望西湖区政府热线办再接再厉,请各热线成员单位对市民反映的合理诉求做到积极响应、灵活处理,争取最大限度地为市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