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进贤县政府热线办认真核查群众诉求得到群众好评予以全市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8-30 11:31:15

2017824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接到群众来电咨询位于进贤县的住房在安装管道燃气时,被告知需要缴纳弯管费用500元左右是否合理。在将工单转派至进贤县政府热线办后,进贤县政府热线办立即要求县城管局查明群众反映情况是否属实,核查弯管费用是否为合理收费等。经过一系列的调查核实,进贤县热线办严格按照咨询类工单2个工作日限时办结的要求,形成了最终调查结果,并主动回访诉求人。经市热线一级平台电话回访,市民对进贤县政府热线办的处理过程和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进贤县政府热线办在办理群众诉求过程中,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形成了一套较好的可复制、可借鉴的诉求办理规范,专门制定了诉求办理回复单(包括事实调查、办理情况、今后打算、答复市民情况、领导签字、责任单位盖章等),切实做到了高度重视、认真调查、主动回访、限时办结。为进一步提高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办理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率,经研究,决定对进贤县政府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希望进贤县政府热线办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各热线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切实办理好群众的每一件合法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