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通报 > 情况通报

关于对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妥善处置紧急类诉求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7-8-30 11:29:49

2017826日,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接到市民来电反映,青云谱区广州路与井冈山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处,有一捆线缆悬在空中影响交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接此诉求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立即按照紧急类(即事即办)诉求办理流程,通过电话和工单形式转派至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处理。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高度重视,即刻联系三大通信运营商核实权属,同时向区政府办分管领导汇报,通知当地街办现场核查,区、街两级相关负责人现场协调指挥,并请区交警部门协助,疏导交通。经过近三小时左右的紧急多方联动,得到了妥善处置,现场恢复正常。

线缆问题往往涉及多家产权单位,协调难度大,办理时间长,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落实属地责任,主动协调,及时采取应急措施,有效防止线缆问题影响扩大化,第一时间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最终高效解决了群众诉求。为鼓励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不畏困难、认真办理群众诉求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希望青云谱区政府热线办再接再厉,各热线成员单位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合法合理诉求都能做到积极响应、敢于担当、认真落实,共同推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发展,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