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暴雨来袭!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全力做好群众诉求受理转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0-7-20 13:59:44

       

       7月7日傍晚,我市遭遇强降雨天气。为妥善应对暴雨带来的突发问题及来电数量激增,切实保障热线渠道畅通及正常运行,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整话务班务增加备员,要求重点岗位人员保持通讯畅通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热线高质高效运转。

       受暴雨天气影响,7月7日16时至7月8日12时,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接到市民反映因暴雨带来危害影响问题共548件。其中积水问题443件,树木倒伏、坍塌、路面隐患等问题共计56件,停电问题49件。在接到群众诉求后,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暴雨造成的严重积水、内涝和市民遇到的其他困难问题作为紧急类诉求,均在第一时间通过紧急类诉求处置流程转派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目前,我市的降雨天气仍在持续。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群众诉求的受理转办工作。针对暴雨带来的相关危害问题,热线将积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响应、快速处置,确保问题迅速得到解决,切实做好民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