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吴长金陪同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5 9:55:31

根据省“五型”办《关于组织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开展“1+5”专题明察暗访活动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20191127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吴长金陪同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涂俊炜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一行首先在12345热线平台展示区域详细了解热线平台发展历史、整体情况、组织架构及办理流程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在受理中心大厅数据大屏前仔细了解了热线平台近期话务量、来电类别、各渠道受理量等运营情况以及热线中心各岗位工作情况,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

省“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一行对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要求12345热线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引进人工智能技术、强化数据分析、助力“五型”政府建设,推动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