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省政务办邵高处长一行4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 16:37:42

20191024日上午,省政务办政务服务管理指导处处长邵高、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杨等一行4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视察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涂俊炜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邵高处长一行首先在热线展示区域详细了解12345热线平台基本情况、整体架构、工单办理流程、成员单位名单等,随后参观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在受理中心大厅数据大屏前仔细询问了热线平台近期话务量以及电话、微信、网站工单受理等情况。在参观12345热线受理大厅后,召开了座谈会,就12345热线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高处长指出,12345热线是政府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是沟通联系群众和政府的连心桥,是群众向政府反映诉求的直通车,随着“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12345热线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热线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积极处理群众的每一件诉求,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努力提供令群众最满意的政务服务。会上,邵高处长一行还详细地询问了热线平台的运行模式、人员管理、员工薪资、坐席设置等具体情况,对热线平台运行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12345热线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工单办理效率,引进人工智能技术、强化数据分析,推动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