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吉安市政府办副调研员李明刚一行3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8-1 9:25:17

726日下午,吉安市政府办副调研员李明刚一行3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就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等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示屏,详细了解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发展历史、整体情况、组织架构及办理流程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详细了解了热线近期呼入量、来电类别、各渠道受理量等运营情况以及热线中心各岗位工作情况。

现场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汇报片,并就热线平台建设、管理机制、运营模式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吉安市考察组对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同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沟通联系,不断推动两地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