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心开展 消防疏散综合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7-17 9:25:6

       为强化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心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自救技能,增强火灾现场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保障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热线运营中心于7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综合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以真实场景模拟火灾现场状况,检验热线运营中心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同时开展了多个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操作培训,让员工掌握火场烟道逃生、灭火器灭火、消防栓放水等技术。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综合演练活动,员工进一步学习了火灾逃生常识,熟悉了应急疏散预案和逃生路线,提高了消防应急避险、紧急疏散、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热线运营中心将认真总结演练经验,全面建立和完善热线各项应急预案体系,全力保障热线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行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