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廊坊市信访局副局长马胜利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3-28 16:47:19

     
 
 
    3月26日上午,廊坊市信访局副局长马胜利一行5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市政府办公厅副县级干部赖洪标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廊坊市考察组此行目的,是为重点学习考察有关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在建设运行、日常管理以及绩效考核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廊坊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示屏,了解了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发展历程、整体情况、组织架构、办理流程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详细了解了热线近期呼入量、来电类别、各渠道受理量等运营情况以及热线中心各岗位工作情况,热线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
     在参观12345热线受理大厅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首先观看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汇报片,随后就疑难工单办理、大数据分析及运用、运行管理考核机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廊坊市考察组对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各级平台处理群众合理诉求的态度及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