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江西省鹰潭市市委常委高怀孝一行8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3 10:1:23

14日下午,江西省鹰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怀孝一行8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认真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情况介绍、总体构架、工单办理流程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在热线中心数据监控大屏前查看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实时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鹰潭市考察组此行主要目的,为深入学习贵地在平台建设、运营模式、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对设立建设鹰潭市12345服务热线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对热线运营模式、平台建设、体系完善、科学考核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市民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和检验政府工作的窗口,为了进一步加强热线建设,双方都认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服务理念,着力提升热线功能和服务水平。以“接得住,转得出,办得好”的务实服务理念,切实打造一条高效便民的政务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