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河南省焦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卜庆正一行8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26 16:46:16

    1217日上午,河南省焦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卜庆正一行8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耀,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陪同调研座谈。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认真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情况介绍、总体构架、工单办理流程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在热线中心数据监控大屏前查看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实时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焦作市考察组此行主要目的,为深入学习平台建设、综合运用、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就完善12345热线平台。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对大数据运用、疑难诉求办理、考核和群众满意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群众、企业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和检验政府工作的窗口,为了进一步加强热线建设,双方都认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民服务,着力提升热线功能和服务水平。以“接得住,转得出,办得好”的务实服务理念,切实打造一条高效便民的政务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