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陶志会一行莅临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4 16:15:4

       11月30日上午,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陶志会一行6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叶涛以及南昌电信分公司总经理陈斌、副总经理郑丽等陪同调研座谈。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认真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情况介绍、总体构架、网络拓扑图、工单办理流程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在热线中心数据监控大屏前查看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实时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武威市考察组此行主要目的,是就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管理机制、运营模式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对平台运行机制、大数据运用、知识库构建、考核督办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陶志会等一行对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建设、运行及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加强同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联系,不断推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