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李涌一行5人莅临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22 14:34:27

   1114日下午,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李涌一行5人莅临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学习考察,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在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认真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情况介绍、总体构架、工单办理流程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在热线中心数据监控大屏前查看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实时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邯郸市考察组此行主要目的,为深入学习贵地在建设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热线工作流程和制度规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邯郸市961890群众服务热线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对大数据运用、案例库构建、考核和群众满意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市民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和检验政府工作的窗口,为了进一步加强热线建设,双方都认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服务理念,着力提升热线功能和服务水平。以“接得住,转得出,办得好”的务实服务理念,切实打造一条高效便民的政务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