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为打造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作出热线应有的贡献

发布日期:2018-11-14 17:15:11

    为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在全省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加快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府决定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日前,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的若干措施》。

    文件明确提出,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联系渠道,让企业和群众的声音能够全面、真实、及时地反映上来,成为科学决策、精准施策的重要依据。要围绕“接听顺畅、转派精准、办理高效、督查有力、回访及时”的目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优化完善制度体系,改革重构相关流程,积极发挥社会监督、媒体监督作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作用,全面加强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着力有效化解老百姓身边的烦事、难事,努力打造全国一流、全省示范的政务服务品牌。

    南昌12345,将用真心、真情、真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在线服务,竭诚打造一条有温度的热线。为民服务永无止境,新的要求,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我们一定不负市政府的重托,不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努力工作、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为全市打造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