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8-5-16 14:8:16

       5月9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一行8人莅临南昌电信分公司“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心”视察调研,江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黄晓庆、办公室主任章炜、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谢焕亮等领导随行陪同。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一行认真听取了热线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大厅,详细了解了热线平台实时运行情况、2017年全年运行情况,在第三方评估平台组织的2018年上半年全国335个城市12345热线监测评估中,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在全国城市总体排行榜中位居第十五名、最佳进步奖城市第一名、百分之百接通率32个城市之一。
       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一行对热线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全体热线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肯定。尤其是98%以上的市民咨询电话,座席均能通过知识库在线解答回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一行高度认可热线平台的运转效率及座席话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赞赏热线中心“接得住,转得出,办得好”的务实服务理念,切实打造了一条高效便民的政务通道。中国电信集团领导希望热线中心再接再厉,既要承接好政府服务热线外包工作,更要肩负起电信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热线平台这座“连心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