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2-14 13:39:59

       2月12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走访慰问。市长郭安,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小俊等有关省市领导一同参加。

        秦义副省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认真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情况介绍、总体构架、网络拓扑图、工单办理流程等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话务现场,在热线中心数据监控大屏前听取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动态监控情况、2017年全年运行情况汇报等,详细了解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与110报警服务平台对接的有关工作,认真翻阅了市热线办配合市公安局联合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等有关工作资料。

       秦义副省长向热线一线话务人员辛勤的工作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热线平台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热线工作是“放管服”改革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社会治理,科学分流非警务警情,要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人民满意的热线平台。郭安市长在视察过程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不能让群众对政府产生积怨,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务必要认真办理好群众的每一件合法合理诉求。

       离开热线中心前,秦义副省长和郭安市长与热线员工代表合影留念,并向奋战在全市12345热线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