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发布日期:2018-1-19 16:50:4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热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预防火灾事故应急救援能力,119日上午,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心会同市公安消防支队在红谷滩电信一楼场地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关注消防安全,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实操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市公安消防支队派出的两位高级工程师首先对识别各类灭火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快速、有效应对火灾事故等情况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讲解。

       随后,参与演练的热线工作人员分组先后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地操作,通过自身体验使员工充分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的操作要领、正确认识了火险突发事件的处置步骤、有效地提高了热线员工处置突发性火灾事故的能力,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