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凝心聚力,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18-1-12 17:28:54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也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首个“110宣传日”。当日上午,市12345热线办配合市公安局在红谷滩行政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为“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
 
 
       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在红谷滩行政广场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摆放宣传展板、实地操作演练等形式,宣传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安全知识、火灾知识、应急知识、报警知识等。
 
 
        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就“110宣传日”活动,让市民充分了解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主要受理范围、非受理范围及110报警受理范围、职责权限运作范围等,同时,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110和正确使用12345便民热线,努力推进110报警服务台与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的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12345热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理清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公安110的职责清单和权力边界,真正实现了服务的精准化、规范化、长效化,以“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最大限度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民、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