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上饶市市长热线办主任郑喆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11-24 16:37:48

1121日下午,上饶市市长热线办主任郑喆一行6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调研考察,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座谈。上饶调研组此行目的,是重点调研有关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在建设运行和平台管理等方面经验做法,包括对非警务类政府服务热线整合模式及方式、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与110报警服务台对接工作开展情况、手机APP使用及推广模式和“12345”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等。

   

郑喆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了解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构架、工单办理流程、网络拓扑图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详细了解热线近期呼入量、来电类别、微信、网站受理量等运营情况以及热线话务岗、回访岗、审核岗等各岗位工作情况,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

  

在参观了12345热线受理大厅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先观看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汇报片,随后,双方就热线平台构建、机构设置、系统建设、热线整合及运行管理考核机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