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强体质、聚合力、促发展,市12345热线运营中心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10:35:8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丰富和活跃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生活压力,114日上午,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营中心全体员工在红谷滩电信院内,举行了一次生动活跃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我们热线人自己的运动会,因此,我们以“强体质,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突出参与性、合作性、趣味性。在办赛理念和指导思想上,展现热线人的特色,在赛事组织筹备上,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思广益,积极贴近员工生活。

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分设个人竞技、趣味合作两大类六小项比赛。分为慢骑、踢毽子、跳绳(单人、双人)、篮球运球接力、乒乓球运球接力、两人三足接力以及拔河。运动过程中所有运动员的热情被激发,团队协作力从而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最令人振奋的当为篮球接力赛和拔河比赛。篮球接力赛中,各参赛选手在起点处就已蓄事待发。

经过几番鏖战后,拔河比赛冠军最终落定。 

举办此次运动会有助于全体员工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有助于弘扬集体主义和创新精神,增强大家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有助于释放精神压力,转移消极怠工的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热线人将继续秉承着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标准,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为12345热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