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黑龙江省政府总值班室主任王永昌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9-22 17:59:50

2017年9月20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府总值班室主任王永昌一行5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调研考察。省政府应急办应急值守处处长饶江平,省政府应急办应急体系建设处处长李显明、副处长赖用传,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等有关领导陪同。

   王永昌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了解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架构、工单办理流程、网络拓扑图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大厅,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在参观了12345热线中心受理大厅后,召开了座谈会。

 王永昌一行此次调研考察目的是了解12345热线平台的基本运行情况,以及如何发挥12345热线在应急值守和信息收集等方面应有的功能。座谈会上,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市12345热线平台如何做好24小时全天候值班备勤、值守工作,与公安、供水、供电、交通等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协同联动工作和及时妥善处理突发类、紧急类和敏感类重大问题的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