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新余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法制办主任邓文忠一行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9-12 17:32:52

911日下午,新余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法制办主任邓文忠一行10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考察调研,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以及热线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座谈。新余市调研组此行目的,就是积极落实今年5月份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加快整合非警务类政务服务热线,全力推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同时做好与110报警服务台互联互通工作,今年年底前建成开放、兼容性的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

邓文忠一行首先参观了热线中心前台大厅展板,了解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总体架构、工单办理流程、网络拓扑图等情况。随后,参观了热线受理中心,热线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随行讲解。在参观了12345热线中心话务现场后,召开了座谈会,对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建设情况(热线整合、人员编制、平台建设运行和维护经费)、平台运行情况(话务人员招聘、受理转派群众来电情况、与其他部门平台衔接情况)、平台管理情况(平台及相关单位值班备勤制度、热线督查考核制度)和平台特色等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