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线工作

国务院办公厅应急办番绍立一行莅临南昌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6-23 15:3:58

        2017年6月22日下午,国务院办公厅应急办副巡视员番绍立,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廖裕良,省政府应急办应急协调处处长林坤、应急体系建设处处长李显明等一行7人莅临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调研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耀,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赖洪标,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圣林等有关人员陪同。

        番绍立一行首先在热线展示区域详细了解12345热线平台基本情况、整体架构、工单办理流程、成员单位名单等,随后参观了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在受理中心大厅数据大屏前详细询问了热线平台电话、微信、网站工单受理情况,并对12345热线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全体热线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肯定。

       番绍立一行此次调研考察目的是掌握了解政府系统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番绍立要求,12345热线要做好24小时全天候值班备勤和值守工作,特别是节假日和非工作日时间;要加强与公安、供水、供电、交通等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协同联动;要随时掌握群众诉求的动态变化情况,如发现突发类、紧急类和敏感类的重大问题要迅速向政府应急值守部门报告,确保各类重大问题得到妥善处理。